2020年昆明市东川区面向区外选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报名情况公告

2020-11-25 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2020年昆明市东川区面向区外选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报名情况公告已发布,笔试方式:以闭卷方式进行,卷面满分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省情熟悉程度、分析解决问题等能力,选调方不指定、不提供任何复习资料,不举办培训班。笔试备考推荐云南公务员考试教程云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20年昆明市东川区面向区外选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报名情况公告

  根据《昆明市东川区2020年面向区外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公告》,现将选调报名情况、岗位取消和职位削减情况公示如下:

  一、报名情况

  12名报考人员通过初审进入笔试环节,其中2人因所报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自愿放弃报名调剂,实际通过初审进入笔试环节共计10人。

  二、岗位取消和职位削减情况

  因达不到公告规定的开考比例,有29个岗位削减选调计划,该岗位削减后计划选调2名,报名及开考职位具体情况详见附件。(详情请查看官网http://www.kmrcjob.cn/wpage/shtml/p_201954.html)

  三、其他提示

  (一)笔试、面试时间为11月28日,具体时间地点请查看准考证。报名考生请于2020年11月25日9:00至11月28日24:00期间登录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http://www.kmrcjob.cn)自行打印准考证,妥善保管,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按时参加笔试。准考证为参加选调的重要身份证明,请报考人员妥善保管,后续各环节均须出具准考证和身份证等。

  (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报考人员须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笔试及后续考录环节均须持健康码进场。报考人员参加考试时须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其中:

  1.“云南健康码”为绿码人员,可按要求正常参加考试;

  2.“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3.“云南健康码”为红码非境外入滇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2次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4.一个月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5.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可在解除14天隔离观察后,持考试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报考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在之后的各环节中,严格按要求做好防控措施。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对瞒报、谎报人员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特此公告。


  中共昆明市东川区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24日
第一时间获取更多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yngwy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