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2020-11-06 云南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投递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13日,云南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21年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南方电网云南国际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南国际公司”)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代表南方电网公司履行国务院授权的大湄公河次区域电力合作中方执行单位职责,负责推进与越南、老挝、缅甸、泰国等周边国家电网互联互通、跨境电力贸易、境外工程承包、管理与技术咨询、人文交流等国际电力合作,资产总额16亿元,现通过13回110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与越南、缅甸、老挝电网互联,累计实现国际电力贸易逾600亿千瓦时,与周边国家能源主管政府部门、电力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合作关系。

  云南国际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动与越南、老挝、缅甸等周边国家更高电压等级、更大送电范围的电网互联互通,与海内外企业在电力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努力构建面向南亚东南亚安全、可靠、绿色、高效的跨区域国际智能电网。

  云南国际公司本部办公地点位于云南昆明,在老挝、缅甸、泰国、柬埔寨设有代表处4个,境外参控股公司2家。

  云南国际公司已建立向境外一线倾斜的薪酬及岗位晋升政策,为驻外员工提供回国探亲假,建立企业年金、企业补充医保等企业补充保险,并为员工采购了涵盖境外紧急救援或运送、境内外人身意外伤害医疗(身故)、公共交通工具意外、重大疾病等方面的商业保险,全面保障员工生命安全。符合条件的干部员工可享受周转房等福利待遇。公司境外业务合作平台较高,为境外员工提供更广阔的舞台可以施展才华,同时提供与国际业务履职能力相关的各类培训,持续提升干部员工个人能力。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电气岗1人,法务岗2人,金融岗2人,财务岗1人。

  招聘专业:电气类(1人),法学类(2人),经济类(2人),财会类(1人)。

  学历:金融岗、财务岗应聘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电气岗、法务岗应聘人员须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工作地点:中国及东南亚、南亚国家,

  公司总部设在昆明市西山区广福路265号耀龙大厦。

  三、简历投递

  所有应聘人员均应通过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http://zhaopin.csg.cn)或官方移动应用“南网微招聘”APP投递简历,投递时间为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13日,公司根据岗位需求进行简历筛选,择优确定参加考核测评的人员名单。

  每人限投递1个岗位。简历及志愿信息一经提交便不能修改,应聘人员应慎重仔细填报,确保所填信息完整、真实、准确,其中毕业院校、所学专业等信息应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检索验证信息一致。

  应聘人员必须通过考核测评,包括笔试、面试等,若有差旅费产生,费用自理。

  四、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十八周岁,具有独立行为能力和劳动能力的 自然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二)属于国家招生计划范围内普通高校全日制2021届应届毕业生,或国家教育主管部门承认的国外或港澳台地区院校(简称境外院校)的留学毕业生。

  (三)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应符合:成绩合格,按时取得国家教育主管部门认证的学历、学位及学历、学位证书。不包括:肄业生、结业生,或虽取得学历但未取得相应学位的毕业生。

  (四)就读于国外或港澳台地区院校(简称境外院校)的留学生必须符合:在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之间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并完成国家教育部门学历认证,且在国内无社保缴费记录的。

  (五)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通过教育部认证的国外学历,须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证明材料,且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或托福成绩不低于95分。

  (六)学历层次及所学专业等满足招聘岗位要求。

  (七)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有创新精神,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八)身体健康,满足岗位工作需要,并经体检合格。

  (九)公司业务主要在国(境)外,能接受长期驻国(境)外和长期频繁出差的工作安排。

  五、报名方式

  (一)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平台(zhaopin.csg.cn)是公司唯一进行信息发布、简历投递、志愿填报、发送考试信息及成绩等有关校园招聘信息的渠道。

  (二)应聘者必须通过招聘平台注册、填报个人简历、应聘志愿、上传有关材料原件(学习成绩单、就业推荐表、学籍认证报告、学历学位证书等)的扫描件。毕业生应保证所填信息完整、准确、真实,凡必填的相关信息必须填写,不得漏填。

  (三)志愿一经申请,不能修改,请务必慎重填报。

  六、注意事项

  (一) 南方电网公司员工招聘系统(zhaopin.csg.cn)是公司发布2021年校园招聘信息、接收简历和投递志愿的官方网站。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二)公司在招聘过程中均不收取体检费、报名费等任何费用,任何针对公司招聘的辅导班、考试大纲、复习资料等,均与公司无关。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如有发现诈骗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应聘者因虚假招聘信息造成的损失,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应聘者对个人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已录用的,一经查实,公司将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四)在招聘各环节中,我们将通过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相关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确认回复。

  
第一时间获取更多重要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yngwyorg

\

分享到

切换频道